我还挺喜欢我这个新调色的...

emmmm

虽然是使徒行者2入坑的,但我却掉进了阿伟的坑。

他怎么这么好嗑!

任花落这个歌词其实也就那一句很适合阿伟,emmmm我剪剪看吧。

其实更想剪未摘花,但未摘花那个歌词也是只有一句适合的。

“心里的少年,你安然睡吧。”

总之,我真的想整古辉来着,结果没有一首歌合适,还间接掉进了阿伟个人的坑,啊啊啊啊。

【我想拉阿伟和地藏!这俩的气质和服道化蜜汁契合啊!什么时候扫毒2的资源才出啊!我等到头秃】

反正又在胡言乱语了,有人愿意给卑微小糖我推歌的嘛?

我先在这里谢过各位了。

PS.1551,阿伟真好康。

今天我就死在阿伟乱葬岗!

评论(8)
热度(1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昨之蜜糖 | Powered by LOFTER